伊春空难重伤者病情恶化 又一批伤者转送哈尔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伊春空难重伤者病情恶化 又一批伤者转送哈尔滨

2010年08月27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哈尔滨8月27日电 (于垚 李彦国)记者27日从哈尔滨医大一院了解到,25日晚间从伊春转来的15名伊春空难重伤者中,有部分伤者病情出现恶化迹象,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抢救。此外,27日上午又有17名伤者从伊春乘专列到达哈尔滨就医。

  据院方介绍,25日晚间转来的重伤者都属于吸入性呼吸系统烧伤,是烧伤病中最复杂的一种。另外还伴有其它外伤,送来时还处于危险期。从26日晚间开始,这些伤者中有几人肺部感染,病情出现恶化,医院立即对其进行抢救。

  另外,27日凌晨3时许,伊春又有17名伤员附带医疗设备通过专列送往哈尔滨救治,上午9时左右,其中4名伤者抵达哈尔滨医大一院。

  据医生介绍,与先前一批伤者一样,这些伤者也都是吸入性呼吸系统烧伤。记者在哈尔滨医大一院看到,其中一名郭姓伤者坐在担架上被送进医院。郭先生是哈尔滨人,之所以坐着,是因为他觉得躺着呼吸困难。据他的家属讲,郭先生是与14岁的儿子到伊春旅游,目前他的儿子已经能偶尔说话,但声音还是很沙哑。

  据了解,这批伤者伤情也比较严重,有一名伤者还带着呼吸机。伤者到达医院后,立即就被送进了ICU病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