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伊春坠机事故调查将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民航局:伊春坠机事故调查将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2010年08月28日 11: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在伊春市表示,因为所有涉及的专业都要进行调查,“8·24”飞机坠机事故调查将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李健说:“事故调查涉及到飞机各个方面,包括飞机的制造商、运营商、运行人、飞行、维修、空管、机务、机场等八个方面。我们的调查结果一定要慎重,要经得起时间、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用比较长的时间。”

  李健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善后的有关标准进行商定。同时,有些伤员经历72小时之后,身体已经进入了另外一个阶段,容易出现一些并发症,所以救治工作仍然是一个重点。

  目前,伊春“8·24”飞机坠机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至27日,坠机事故的54名伤者中,已有45名转至哈尔滨等地接受救治。有30名遇难者的家属抵达伊春并完成DNA采样,其余遇难者家属的DNA采样工作预计将于28日完成。同时,事故调查各项工作也将全面启动。 (记者孙英威、邹大鹏、刘景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