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天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持续降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五天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持续降雨(图)

2010年08月30日 18:36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5天,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持续降雨天气,灾区需提前做好灾区人员的安置。

  天气实况

  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大部普遍降雨3~15毫米,降雨量较大的地点有:若尔盖求吉乡32.7毫米、巴西乡27.1毫米、阿西茸乡24.5毫米,迭部县迭部站22.7毫米、白云21.7毫米。今日08时,舟曲县城小雨,气温17.7℃,东南风2米/秒,能见度12公里。

  未来五天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天气预报

  8月30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小雨或阵雨。

  8月31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阵雨。

  9月1日至2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有小到中雨。

  9月3日,舟曲县、白龙江流域有小阵雨。

  白龙江流域面雨量预报

  预计8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白龙江流域大部有小到中雨,面雨量有1~5毫米,其中,舟曲至武都流域面雨量有5~8毫米;8月31日08时至9月1日08时,白龙江流域有小雨或阵雨,面雨量小于5毫米;9月1日08时至2日08时,白龙江流域阴有小阵雨,面雨量小于3毫米。

  舟曲周边道路交通气象预报

  预计8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舟曲周边主要交通线气象预报如下:

  兰州到舟曲公路沿线:G212兰州到舟曲段阵雨,部分路段有小雨。

  天水到舟曲公路沿线:G316天水到陇西段小雨,S209陇西到舟曲段有小雨。

  舟曲到迭部公路沿线:S313舟曲到迭部段有小雨。

  白龙江流域地质灾害气象预报

  预计8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甘肃宕昌县、舟曲县、武都、文县、四川南坪县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关注与建议

  预计未来五天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仍将持续降雨天气,灾区需继续加强雨情、水情的监测,严防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及对灾后恢复重建和救援人员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还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