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山体滑坡致3人死亡 与外界通讯中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致3人死亡 与外界通讯中断

2010年09月02日 09: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日22时22分,云南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大石房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目前与外界的通讯已经中断。

  记者从保山市委宣传部获悉,瓦马乡距离保山市隆阳区120公里左右,该村民小组共有20户受灾。截至2日6时,灾害造成3人死亡,11人获救,57人失踪。

  灾害发生后,保山市区两级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市区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灾工作,并在现场成立抢险救灾指挥部。

  由相关部门组成的救灾队伍已经连夜赶赴现场,与先期到达的附近群众、乡村干部一起投入到抢险救灾中,将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目前伤员得到及时医治并送往医院救治,抢险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