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及四川局地发生地质灾害可能性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及四川局地发生地质灾害可能性大

2010年09月02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9月2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报。

  预计,9月2日20时至9月3日20时,广东大部、福建南部、江西南部和西北部、湖南东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山东东南部以及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其中,广东东部、福建南部、江西南部、湖南东南部以及四川南部的局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