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遴选135名优秀基层公务员进入省级机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将遴选135名优秀基层公务员进入省级机关

2010年09月04日 14: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将面向基层遴选135名优秀公务员充实省级机关。昨日,省委组织部发出公告说,今年遴选单位不仅包括省级党群政法机关,还包括了省级政府序列单位。符合遴选职位报名条件的公务员,可于9月6日-10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这是在机构改革完成之后,我省首次启动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进入省级机关。

  报名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0年6月30日)。同时,参加遴选的公务员须具有2年以上县及以下基层工作经历(含市级机关工作人员有基层工作锻炼经历),有与遴选职位要求相当的任职经历,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等条件。

  “公开遴选有基层工作经历公务员,就是鼓励公务员到基层锻炼。”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135个职位中,既有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办公厅、省纪委监察厅、省法院、省委编办等省级政府序列单位的职位,还有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民进四川省委、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等单位的职位。

  本次遴选采用网络方式报名,9月6日-10日,符合具体职位要求的公务员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不参加统一笔试的职位(省委机要局、省政协办公厅和供销社职位),考生直接到遴选单位现场报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