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局部地区出现冰雹天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兰州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局部地区出现冰雹天气

2010年09月08日 11:37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6日晚9时许至9月7日凌晨,一场特大暴雨突袭兰州,过程雨量达49.1毫米,其中榆中和平镇降水量达到72.3毫米。全市3县5区内有6个县区的14个乡镇(街道)因暴雨受灾。目前,暴雨已造成城关、榆中、皋兰3个县区的经济损失达10259.44万元,其他县区的受灾情况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当日晚,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榆中县的定远镇、和平镇、连搭乡、金崖镇,永登县古山乡和红古区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持续10多分钟的冰雹天气过程。9月6日,甘肃省中东部局部地方出现强降雨,除兰州遭遇暴雨冰雹袭击外,另有乌鞘岭、夏河、临潭、卓尼等地出现冰雹。

  从6日19时51分至7日零时36分,武威、兰州、定西、临夏等市(州)的6个县(区)实施防雹作业60点次,共发射防雹炮弹805发,有效地遏制了冰雹云的发展。(记者 马国顺)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