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离开新加坡启程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离开新加坡启程回国

2010年09月08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新加坡9月8日电 (曹金平 曹海华)由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广州”舰、“巢湖”舰组成的出访编队,7日下午离开新加坡樟宜港,启程回国。

  7日15时,编队鸣笛起航。新加坡海军代表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及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留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到樟宜港码头欢送护航官兵。

  编队停靠新加坡期间,除了进行油水补给外,编队指挥员拜访了新加坡海军参谋长兼作战部长陈伟民少将,中新双方进行了护航行动情况交流。编队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共同在“广州”舰举行了甲板招待会,与新加坡海军官兵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当天下午,编队还与新加坡海军“警惕”号护卫舰举行了联合演练。

  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于7月18日完成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护航任务,在返回中国途中访问了埃及、意大利、希腊、缅甸等亚非欧四国,并停靠新加坡,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