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仍实行加分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仍实行加分制度

2010年09月08日 16:58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全国很多省份取消了公务员考试加分标准。记者9月6日从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获悉,今年下半年全区公务员考试笔试仍然实行加分制度,具体加分标准按照之前公布的公告执行。

  按照今年8月25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2010年下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简章》规定,烈士的配偶、子女加20分;回族考生加10分;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加10分;取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且报考法官、执行法官以外职位的,加10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和报考非定向职位的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加5分,服务期满2年以上并考核合格的加8分。

  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副局长陈军表示,今年的加分标准已经公布,一定按照标准执行,明年的具体情况还需再定。 (记者 殷斌)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