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85后以第二名身份出任副局长 网友质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临高85后以第二名身份出任副局长 网友质疑

2010年09月10日 08:21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临高80后教育局副局长后续:

  许高逢已通过公示

  网友质疑其以第二名身份出任副局长

  85后的白沙县打安派出所指导员许高逢将出任海南省临高县教育局副局长一事经南海网报道后,被全国众多知名媒体转载,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9月9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许高逢的教育局副局长任命已顺利通过公示期,正在办理上任手续。

  据临高县委组织部介绍,许高逢拟任临高县教育局副局长的公示期限是从2010年8月30日至2010年9月5日。在公示后,组织部没有接到群众有关许高逢的监督举报材料,所以,目前许高逢已经顺利通过公示期,目前正在办理上任手续。

  尽管许高逢已通过公示即将上任,但仍有网友质疑,许高逢为何能以第二名的身份拟任临高县教育局副局长一职。在2010年9月4日的网易跟帖中,就曾有“网易陕西手机网友”称:“他全县考第二,他通过关系把第一名的那位而且老师出身的人,打压出局。”

  9月3日,临高县委组织部在回答海南某媒体记者的采访时,主管干部工作的副部长王运昌回答称,“此次选拔工作,临高县委组织部特别慎重并高度重视,试题是由省委组织部考试测评中心出的题,面试评委也由省委组织部考试测评中心从人才专家库中进行随机抽选。许高逢本人的笔试成绩为70分,排名第3,5月19日临高县政府网上进行了公布公示;面试成绩为70分,也是排名第3,5月22日面试工作结束后面试成绩即当场公布,5月23日临高县政府网上也有公布公示;5月23日进行综合排名,许高逢综合排名成绩为70分,位列第2,当日也在政府网上进行了公布公示。8月30日再次根据《选拔方案》的规定,进行了网上公示。”

  临高县委组织部王运昌的回答,证实了许高逢在此次全省公开选拔临高县教育局副局长一职中综合排名为第二位的事实。对于许以第二名的身份出任县教育局副局长一职,众多网友拭目以待,希望聆听有关部门的回答。(记者邓宇 实习记者黄良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