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平台倾斜事故2名失踪者确认1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胜利油田平台倾斜事故2名失踪者确认1人死亡

2010年09月11日 12: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中石化胜利油田获悉,7日在渤海海域发生倾斜事故的胜利油田三号作业平台2名失踪人员中1人被确认死亡。

  据胜利油田介绍,8日以来,胜利油田加大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力度,扩大搜救范围,增加搜救人员,先后出动124台车辆、船只91船次、5架直升机和2137人,沿事发海域15公里半径进行地毯式搜寻。

  10日15时55分,搜救船胜利292船在事发海域280度方向4.1海里处发现疑似尸体,17时30分,尸体被打捞到船上,20时55分运抵上岸。经公安和有关部门通过衣服和容貌辨认,确认为2名失踪人员之一。胜利油田应急救援指挥部负责人对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同时表示油田将继续加大力度,全力搜寻另一名失踪人员。

  7日18时52分,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三号作业平台在渤海湾浅海海域作业过程中发生倾斜事故,平台上4人落水,32人被困平台上。经过多方全力救援,截至目前,34名人员获救,1人死亡,仍有1人失踪。(记者 刘宝森 席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