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卖肾整容”女孩的一封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给“卖肾整容”女孩的一封信

2010年09月11日 14:5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25岁徐州姑娘自认丑陋,来到南京决定卖肾整容(9月10日《扬子晚报》)。

  小丫头,请允许老夫这样称呼你,因为你比犬子只大两三岁。老夫非常同情你的遭遇,愿对你有些许帮助,足矣。

  相貌是父母给的,子女无权挑选。诚然,正如王菲的女儿也先天唇腭裂,整容就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可是,你自认为很丑就决定“卖肾整容”,老夫难以苟同你的想法。

  三国时期的庞统称“凤雏”,和“卧龙”诸葛亮比肩,但是,因为相貌丑陋而没有受到孙权的重用,但终究靠本身在刘皇叔那里就了业。当然,那些以貌取人的你曾经的上司,老夫替你强烈地鄙视他们。

  “只要心灵美,丑女也无敌。”人长得不好看不可怕,自卑才是成功的绊脚石。老夫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说不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老夫以为,你“卖肾整容”就是小孩子的想法,大人怎么能这么干呢?这是违法的啊!你以为然否?

  丫头,上帝没有给你一副天使的脸蛋,就是为了让你去寻找白马王子,不是为了让某些人嘲笑和歧视的,更不是让你用来自卑的。最后,老夫真诚地祝福你,工作、爱情双丰收。(黑毕文章)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