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完成任务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完成任务回国

2010年09月11日 16: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历经192个日日夜夜,航程92495海里,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广州”舰、“巢湖”舰,11日上午顺利回到祖国。

  海军和南海舰队为护航编队胜利凯旋举行了欢迎仪式。海军、南海舰队有关领导,两舰命名城市和驻地领导,数百名官兵及手捧鲜花的家属代表等在军港码头热烈欢迎载誉归来的护航将士。

  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以来,先后查证驱离可疑船只85批370艘次,为41批588艘中外商船实施了伴随护航。编队还先后与151特混编队、日本护航编队、韩国护航编队等进行了指挥官会面交流,并与韩国护航舰艇进行了海上联合演练。返回祖国途中,“广州”舰、“巢湖”舰应邀出访了埃及、意大利、希腊、缅甸等4国,并停靠新加坡。

  连续参加两批护航行动达276天的“巢湖”舰,航程52000余海里,先后为50批666艘中外船舶安全护航,驱离可疑目标161批405艘,接护2艘商船,解救遭海盗追击商船1艘。(刘春晖 曹海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