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举行第三次发布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举行第三次发布会

2010年09月13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第五届中博会组委会今日在南昌举行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江西省副省长、第五届中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洪礼和介绍了第五届中博会最新进展情况。

  据洪礼和介绍,本次中博会参会来宾预计将达1.5万名,其中境内嘉宾约1.17万人,境外嘉宾约3300人,50多位副部级以上政要、近百名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高管、l00多名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将参会。

  据悉,到目前,中部六省共录入网上招商项目8404个,比上届增加2182个,总投资6792亿美元,同比项目数量、项目金额以及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的优势项目所占比重均创历届新高,届时将有一大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经济效益好、节能环保的重大产业项目洽谈落户。其中,江西报送项目2247个,总投资1228亿美元,在中部六省中名列第一。

  另外,此次中博会江西还将举办江西省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到目前各地已报来签约项目204个,预计总投资将达1200亿元。

  据了解,本届中博会,江西将利用各界人士举办高峰论坛2010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发展研讨、服务外包研讨会等11场专题研讨活动。在中博会投资方面,江西报送2000多个项目,其中有600多个涉及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通过中博会,江西可全面展示自身形象以及提升江西品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