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选30副厅报名火爆 民政厅副厅长等职位最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公选30副厅报名火爆 民政厅副厅长等职位最热

2010年09月14日 08:00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2日,江西省公开选拔30名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在省委党校学术中心顺利结束。据省公选办初步统计,截至9月12日19时,报名参加此次公选30名副厅级干部的总人数近千人,其中报名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委信访局副局长等职位人数都接近百人。

  当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省委党校报名点,只见6个报名台前报名者熙熙攘攘,围成了一个大圈,部分厅局职位报名点前甚至还排起了队。报名大厅设置的休息座椅和沙发上都坐满了人,隔壁接待室里不少报名者正在填写报名表格。整个报名点热闹得像个人才市场。

  省公选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省公选办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进一步资格审查,并依据报名人员所在单位提供的人事档案和证明,对报名人员申报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