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将统一全国港航管理标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交通运输部将统一全国港航管理标志

2010年09月14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记者近日在青岛召开的全国港航工作会暨港口发展管理模式研讨会上获悉,交通运输部将在全国港航管理系统推广使用统一的港航管理标志。

  据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局长李良生介绍,港航管理标志是港航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统一港航管理标志对建立全国港航管理部门形象识别系统,建设港航管理系统特色文化,提升系统凝聚力、影响力等将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已有的设计方案主要由锚、航标灯、水纹等图案组成,体现了港航管理行业的职业特色及风貌。交通运输部将结合各单位的推荐意见和建议,组织行业专家和艺术设计专家充分论证,最终确定全国统一的港航管理标志。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