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被日方非法抓扣的中国渔船正在返回途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被日方非法抓扣的中国渔船正在返回途中

2010年09月14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要求日方立即停止所谓"司法程序"使船长返回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被日方非法抓扣的中国渔船目前在中国两艘渔政执法船的护送下,正在返回途中。

  姜瑜是在例行记者会后接受记者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中国政府包机13日安全接回被日方非法抓扣的14名中国渔民。姜瑜当天也表示,日方非法抓扣中国渔民渔船事件发生以来,中方多次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全体中国人民和海内外同胞同声谴责日方非法行径。目前日方仍非法扣押中国渔船的船长。中方再次强烈敦促日方立即予以放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