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推选22个副局级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公开推选22个副局级官员

2010年09月14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9月14日电(记者 郑小红)继今年公开推荐选拔8名深圳市管正局级官员之后,深圳决定再拿出22个副局级领导职位面向全市进行公开推荐选拔,这是近年来深圳市公推公选干部规模最大的一次。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赖育坤在14日的动员会上表示,此次公开推荐选拔为期约2个月,计划于9月中旬启动,10月底结束。

  此次公推的22个副局级领导职位包括福田区副区长、罗湖区副区长、南山区区委常委、盐田区检察院检察长、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龙岗区副区长、市纪委副秘书长、市外宣办主任、市接待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市委党校副校长、市文联副主席、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市规划土地监察支队支队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政委、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赖育坤说,深圳市委拿出22个副局级领导职位公推,符合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方向,符合广大干部市民的呼声,有利于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有利于提高干部配备工作的效率。

  本次公开推荐选拔采取单位公开推荐、面试、差额考察、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的方式;程序主要包括发布公告、公开推荐、资格审查、面试、市委常委会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确定拟任人选、办理任职手续等8个环节。

  动员会同时下发《深圳市关于做好公开推荐选拔部分副局级领导干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公开推荐选拔工作中进一步严肃组织人事纪律的通知》,对公开推荐选拔的职位情况、资格条件、推荐方式、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和说明,提出了“十严禁”的纪律要求,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