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突发山体滑坡道路被封 幸无人员被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丽水突发山体滑坡道路被封 幸无人员被埋

2010年09月14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丽水9月14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徐展)今天下午2时05分,浙江丽水突发一起山体滑坡,上千立方的山石将330国道复线几十米长的路段封住。事发后,多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截至下午5点35分,消防部门在确认无人员被埋后,从现场撤离。不过,为防止二次山体滑坡,该路段暂时封道。

  事故发生在330国道复线丽水往缙云方向枫树湾附近。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滑坡现场情况比较严重,约有上千立方的山石滑落,滑坡的山体横截面高约20多米,宽度也近十米。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330国道复线的部分路段被滑落的山石堵塞,道路完全不通。因此,约有几十辆车被滞留在事故现场附近。“因为是复线,加上交警在远处竖立了指示牌,因此很多车选择改道,不然交通更加拥堵。”救援人员告诉记者。

  由于滑落的山石均比较巨大,为了尽快清理山石,救援人员调派两辆推土车进行清理。截至记者发稿时,约有三分之一的山石被清理干净。

  据了解,事发山体滑坡地没有民居房,不过在事发地附近分布着不少的居房。

  令救援人员奇怪的是,丽水只是9月13日下了一些雨,事发前,并没有狂风暴雨,好好的山却突然发生滑坡?

  救援人员担心,救援工作开展不久后,天空便乌云密布,雷鸣电闪,随时都会下暴雨,不仅会造成二次山体滑坡,给救援人员带来危险,还会增加救援工作的难度。所幸,整个过程中,尚未下起大雨。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