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网络媒体江西行走进鄱阳:千年湖城漾新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七届网络媒体江西行走进鄱阳:千年湖城漾新风

2010年09月15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今天来到了鄱阳县,用文字和图片向全国网民介绍这座美丽的“中国湖城”。

  鄱阳是与鄱阳湖最有渊源的县,鄱阳始终坚持把生态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始终,依托“县与湖同名”的先天优势和境内1067个湖泊的生态优势,把鄱阳定位为“中国湖城”,提出建设湖产业、湖文化、湖旅游、湖宜居名城,为与湖命运相连、生息与共的鄱阳探索一条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统一、相促进的发展新模式。近两年来,围绕中国湖城发展战略,鄱阳干群开拓创新,大力实施中国湖城发展战略,第一次在全国举起了“中国湖城”的大旗,力争实行生态环境领头、生态产业领跑、生态文化领先。

  据鄱阳县委书记刘锋介绍,鄱阳正在全力打造以“湖”为核心的绿色生态特色城市和强势城市品牌。全面加快实施以建设“湖产业名城、湖文化名城、湖旅游名城、湖宜居名城”为核心内容的中国湖城发展战略。以建设品牌鄱阳、实力鄱阳、宜居鄱阳、魅力鄱阳为目标,更加注重开放,更加注重投入,更加注重民生,更加注重稳定,更加注重生态,努力实现“园区提效、城区提升、景区提速”,推动中国湖城发展水平的大提升。通过全面提速、高位推进中国湖城发展战略,使鄱阳快速融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