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就业市场高温不降 富士康招聘会火热依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就业市场高温不降 富士康招聘会火热依旧

2010年09月16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6日电(崔岩新)16日上午,2010年河南省第三届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举行。延续了几个月的就业高温继续燃烧,记者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看到,就业大军浩浩荡荡,在大厅外焦急等待进入招聘会场。

  河南人才市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几个月以来,河南人才交流中心每个招聘日求职者平均都在4000人以上。昨天,前来求职者人数大概有6000人,今天会更多,将近七八千。

  据了解,进入10月份,2011届毕业生也将陆续加入到求职者行列。这样,往年未就业的毕业生、2010届未就业毕业生加上2011届应届生,对河南省来说,这个庞大的就业人群将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当日上午,富士康郑州厂区继续在河南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工作人员,主要招聘技术工人和管理人员。记者看到,富士康招聘会仍然火热,吸引了许多求职者。

  为了防止出现拥挤的局面,河南人才交流中心特意把富士康招聘会场与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场分开。在河南人才交流中心大厅外,等待进入富士康招聘会场的求职者也独自成一队列,与进入营销专场招聘会的求职者从不同的门进入不同的招聘会场。并且,河南人才市场每次只允许一部分求职者进入招聘现场,填完登记表后,要求求职者尽快离开。

  据悉,富士康的应聘者在经过面试、体检后,一个星期内就可以进厂。根据安排,接下来,富士康郑州厂区还将举行多场专场招聘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