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定海区委原副书记涉嫌受贿获刑1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舟山定海区委原副书记涉嫌受贿获刑11年

2010年09月17日 09:1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浙江)舟山市定海区委原副书记,区委政法委原书记虞军明因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在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舟山市纪委组织全市200余名领导干部到庭审现场旁听,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据了解,虞军明在1999至2010年期间,先后担任定海区马岙镇党委书记、定海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市临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和定海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

  舟山市检察院公诉称,在虞军明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接业务、土地规划、费用减免、缓缴、政策协调、户口迁移等方面给予照顾和支持,先后19次收受贿赂,财物共计人民币623753元。

  案发后,虞军明共退出赃款27万元,检察机关追缴赃款13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虞军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鉴于虞军明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且退清了全部赃款,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当庭以受贿罪判处虞军明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通讯员 周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