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同澳大利亚总理通电话:中澳共同利益广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同澳大利亚总理通电话:中澳共同利益广泛

2010年09月17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应约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通电话。

  温家宝祝贺吉拉德就任澳大利亚新一届政府总理。温家宝说,中澳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经贸合作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变得更加紧密和富有活力。双方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中方愿与澳方保持高层交往,增进相互了解,扩大互利合作,继续把两国关系推向前进。

  吉拉德向温家宝表示感谢。吉拉德说,澳大利亚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澳中关系,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推动澳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澳方愿与中方密切各级别交往,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加强在20国集团等多边机制中的协调与配合,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