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

2010年09月17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1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宋吉滴上将。

  梁光烈说,中泰两国是友好近邻,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防务部门也开展了许多务实性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和军队的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发展中泰睦邻互信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重视发展与泰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泰方共同努力,把中泰两国战略性合作关系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梁光烈对泰国政府和军队长期以来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给予中国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宋吉滴说,泰中两国有着悠久交往的历史。长期以来,两国两军高层交往十分密切,各领域合作友好深入。泰国始终把中国视为值得信赖的好邻居、好朋友,愿与中方加强在防务领域的交往,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全面发展。

  解放军总参情报部部长杨晖、海军副参谋长廖世宁、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驻泰国国防武官张冀元、空军参谋长助理郑元林及泰国驻华使节等会见时在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