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强调中国以高度负责态度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习近平强调中国以高度负责态度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2010年09月18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8日电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天在此间强调,要以高度负责态度应对气候变化,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抓紧研发和推广低碳技术,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努力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18日上午,习近平来到中科院奥运村科技馆,同北京各界民众和青少年一起参加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各省区市、各级科协、学会及各社会组织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3600多项科普活动。北京主场活动的主题是“坚持科学发展,走近低碳生活”。

  习近平希望中国各级科协组织大力度开展科普工作,大幅度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进一步推动形成社会化科普工作格局,不断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功立业。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