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卿:南昌应为江西崛起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俊卿:南昌应为江西崛起做贡献

2010年09月19日 16:48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7日晚,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结束上饶市、九江市采访活动返回南昌。今日下午,南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俊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关,副市长刘家富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接见了42家网络媒体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陈俊卿在见面会上向各位记者介绍了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同时寄语各网络媒体以客观的态度、独特的视角,描绘出一个诚信开放、充满生机的美丽南昌。

  当有记者问到进入2010年,国家支持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全面实施,南昌作为江西的省会城市,将如何把握好这次机遇,来完成全省乃至国家给予的重任,做强做大南昌,加速中部的崛起时,陈俊卿指出,通过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打造,可使南昌更好地与武汉经济圈、长株潭城市群有效对接并连为一体,对南昌更好地立足江西、辐射中部、面向全国,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重要基地和区域性商贸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步伐,在更高层次上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六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成为“江西崛起的脊梁”,具有重要的决定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陈俊卿表示,南昌理应积极响应省里“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区域内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加快产业的优化升级,不断提高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实现做大总量、做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当好“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排头兵”,和兄弟城市一道,力争尽快把“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成为全省生态文明示范区、新型产业集聚区、改革开放前沿区、城乡协调先行区和江西崛起带动区,为江西快速崛起的新跨越做出南昌应有的贡献。 (特派记者 汤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