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连线广东省局指导防御“凡亚比”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气象局连线广东省局指导防御“凡亚比”工作

2010年09月20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方琼玟 董永春 孙楠)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20日早上连线广东省气象局局长余勇,指导防御“凡亚比”工作。

  许小峰说,台风在福建登陆后,即将进入广东省境内,对广东的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带来的风雨大,要继续做好后续的服务工作,为地方政府防台抗台提供科学依据。希望大家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特别注意安全。

  19日傍晚,中国气象局工作组抵达广州。21时30分在广州中心气象台参加晚间加密专题会商,并开展指导防御台风工作。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副司长周林表示,目前到了防御台风的关键时期,工作组将深入一线协调、指导,努力加强监测预报并保障业务系统可靠运行。

  据悉,广东省气象局20日08时发布台风紧急警报,台风“凡亚比”已于20日7时00分在福建省漳浦县登陆。今日早晨7时,台风“凡亚比”中心位于北纬23点8度,东经117点6度,也就是在福建省漳浦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达到35米每秒的风速,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8级大风范围半径约160公里。预计,未来24小时“凡亚比”将以每小时15到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严重影响广东省。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