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轮大风降温天气袭击内蒙古 东北将出现冰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又一轮大风降温天气袭击内蒙古 东北将出现冰冻

2010年09月20日 13:1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0日)开始,又一轮大风降温霜冻天气将自西向东袭击内蒙古,气温将普降6~8度,内蒙古东北部个别地区将出现冰冻。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预报显示,从今天(20日)开始到23日,内蒙古西部的阿拉善、乌海、巴彦淖尔、鄂尔多斯、包头,以及中东部的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北部、锡林郭勒盟南部,东部呼伦贝尔大部地区,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下。其中巴彦淖尔南部、鄂尔多斯东北部、包头南部、呼和浩特中南部、乌兰察布西南部有中到大雨,降雨量在10~25毫米之间;个别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量可以达到30毫米以上。

  雨后,内蒙古自西向东大部分地区将刮起五六级西北风,气温普遍下降6~8摄氏度,中东部地区降温8~10摄氏度,个别地区降温10摄氏度以上。其中兴安盟、呼伦贝尔市最低气温可以下降到零下4~零下10摄氏度。21~23日早晨,内蒙古西中部偏北地区及东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不同程度霜冻,东北部个别地区有冰冻。气象部门建议:加强防范大风、降温、降雨、霜冻对秋收、交通运输以及市政设施造成的不利影响。(记者刘源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