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

2010年09月2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20日电 (欧阳开宇)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20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诺曼•巴希尔一行。

  梁光烈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老朋友、好朋友、真朋友。中巴关系是中国最重要的对外双边关系之一。两国两军交流与合作范围广、内容实、成果多。我们对双边关系的不断发展感到满意。

  梁光烈说,中国政府、人民和军队对巴基斯坦人民遭受重大洪灾感同身受,正努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中国争取也派出医疗救援队和直升机救援队赴巴重灾区参与救援行动,希望巴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巴希尔说,巴基斯坦人民和军队视中国人民和军队为真正的朋友。巴中两军“全天候”友好合作关系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巴方愿不断深化巴中友好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和海军武官等会见时在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