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日交通晚高峰提前至15时 多地将出现堵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明日交通晚高峰提前至15时 多地将出现堵点

2010年09月20日 15:0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交管部门预计,明天晚高峰将提前到下午3时左右,可能会持续到晚上10时。繁华商业街、餐饮娱乐集中地区、机场及火车站周边、长途汽车站、进出京高速路将出现堵点。

  明天全天平峰时段及晚间的出行量将有所增加,特别是小长假来临,很多人都安排了外出旅游或是京郊游,预计明晚京港澳、京藏、京哈等高速将会迎来进出京高峰。

  交管部门上午表示,中秋节小长假前后,城区道路将继续处于超饱和状态。同时,龙潭灯会、地坛公园北京图书节、梦回1980新星演唱会纪念演出等14项大型活动,以及地铁6号线、8号线、9号线和10号线建设等工程,都将对交通产生直接影响。

  近期警方将在各条主要干线及全市130处示范路口继续加强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整顿,同时持续打击酒后驾车、闯红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现象。在重点景区周边,根据交通流量变化适时启动等级预案,避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在繁华商业区附近,随时根据交通流量变化,实行分流疏导等措施。(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 杨子)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