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表彰灾后重建对口援建省市先进集体及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表彰灾后重建对口援建省市先进集体及个人

2010年09月20日 17: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四川表彰为四川灾后恢复重建做出重要贡献的27个先进集体和215名先进个人,并授予荣誉称号。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两年多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18个对口支援省(市)及内蒙古自治区、海南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给予四川省地震灾区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支持,有力地促进了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为弘扬先进、鼓舞士气、创先争优,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加快建设灾区美好新家园,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为四川灾后恢复重建做出重要贡献的徐振溪等215名同志“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享受省劳动模范待遇。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在宣读表彰决定时说,广大援建人员远离家乡和亲人,克服重重困难,长期驻守奋战在灾后恢复重建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全力投入,亲情付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为实现“三年目标任务两年基本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表彰大会上,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纪检组长王瑞生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决定,授予27个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先进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记者刘海、杨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