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护航官兵与亲属实现“越洋团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护航官兵与亲属实现“越洋团圆”

2010年09月22日 10:32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21日)下午,远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官兵,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亲属实现了一次特殊的中秋团圆。

  在海军电视电话会议室,来自北京地区的12名护航官兵亲属与远隔重洋的亲人互诉衷肠。“老婆,让儿子站起来,转一圈,看看长高了没有?”护航队员任筱锋有些急不可待,儿子任大中乖巧地遵照爸爸要求转了转身,任筱锋激动得一时语塞;海军装备部助理员张弛在连线时一直拿着相机为大屏幕上的妻子拍照,他告诉妻子,要为这次短暂的见面留下长久的回忆;海军司令部参谋陈振洪听到儿子清脆地叫了声“爸爸”后,一直乐呵呵的他眼圈一下子红了……

  “昆仑山”舰政委柳国礼和“兰州”舰政委钱春燕代表护航编队官兵向后方的亲人和战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们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牢记使命,模范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和顽强的战斗作风,确保被护船舶和自身的安全。

  此次视频连线活动持续6个小时,分别在北京、湛江、三亚和青岛四地开设会场,共有84名官兵亲属与远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亲人实现了“越洋团圆”。(莫小亮、记者钱晓虎)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