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举行最后一次合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举行最后一次合练

2010年09月23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举行最后一次合练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国军队涉外联演铁路远程输送能力大幅提升

  中新社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9月22日电 (记者 孙自法)“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22日按计划在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训练场进行全程全要素实兵实弹预演,这也是5国参演部队进入联合反恐战役实施阶段前的最后一次实兵合练。

  预演完全按照24日正式演练的程序和方式进行,相当于正式演练前的“带妆彩排”。此前,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5国参演部队,先后进行了2次不消耗弹药的实兵合练和3次实兵实弹合练。

  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马特布拉克训练场一号观礼台左侧联演前沿指挥所发射3发信号弹,预演合练正式开始。在1个多小时演练时间内,参演部队演练了火力准备与突破、围剿居民地之“敌”、预备队投入“交战”3个实兵行动。当天晚间,各国参演部队还将进行夜间清剿基地之“敌”课目的演练。

  预演中,各方共出动坦克装甲车辆1600余台、火炮和火箭发射器100余门、战机32架、武装直升机25架参加演练。预演取得了预期效果,各国参演官兵之间的协同更加顺畅,为正式演练奠定了基础。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分为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按照预定计划,战役实施阶段的全员全装实兵实弹正式演练将于本月24日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