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货车发生坠崖事故造成1死1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宜昌货车发生坠崖事故造成1死1伤

2010年09月23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太平村一辆货车因雨天路滑冲出公路,坠入百米深悬崖。货车驾驶室内的一对父子一同坠崖,其中儿子受伤,父亲不幸遇难。

  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上午9时许,远安县村民王顺龙驾驶着载有儿子的大货车在行至远安县花林寺镇太平村附近时,因雨天路滑,货车偏向公路边悬崖。货车连同王顺龙父子坠入路边百米深的悬崖下。事发后,当地村民及时拨打电话报警。据远安消防中队指导员吴正雄介绍,接到报警后,远安县消防中队及时出动20名官兵进行救援。

  救援中,消防官兵携带担架、绳索等救援工具沿着货车坠崖处下崖搜寻。前夜的大雨使得山坡泥土非常稀松,到处都是折断的树枝,碎石不断滑落。为保证救援人员安全,消防官兵将救援绳索固定在一棵大树干上,握住绳索向70度坡的陡峭山崖下一步一步地搜寻,在下降到80多米深后发现了王顺龙,经初步判断已无呼吸。王顺龙的儿子经过外部检查,伤者脑后部流血不止,身体多处外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 冯国栋 黎藜)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