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苏丹大使慰问中国维和部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驻苏丹大使慰问中国维和部队

2010年09月23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瓦乌9月23日电 (李璐)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在结束对中国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慰问后,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在使馆武官吴树陈的陪同下,乘机离开瓦乌维和任务区返回苏丹首都喀土穆。

  慰问期间,李成文大使听取了维和部队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维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观看了维和部队举行的庆中秋文艺晚会,并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向全体维和人员赠送了月饼,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随同前往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苏丹分公司代表,也向维和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中国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指挥部主任陈长青向大使详细介绍了工兵、运输、医疗三支维和分队在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情况,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出色完成维和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成文大使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实践证明,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是联合国一支出色的维和部队,全体维和官兵没有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他表示相信,有祖国的坚强领导,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维和部队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祖国争光。

  苏丹是中国派遣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目前在尼亚拉市和瓦乌市分别驻扎着315名和435名中国官兵,并已顺利进行多次轮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