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玉峰山镇发生山体塌方 一辆货车被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渝北玉峰山镇发生山体塌方 一辆货车被埋

2010年09月23日 14:1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刚刚从重庆公安消防总队119指挥中心获悉,今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渝北区玉峰山镇石壁村发生山体塌方,一辆货车被埋。

  据悉,消防部门接警后,迅即派出渝北消防一、二中队,出动两台消防救援车赶赴现场。据了解,此次山体塌方将一辆货车埋住。目前,车上驾乘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华龙网记者正在赶赴现场,随后将带来最新报道。(数字记者 陈丹)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