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孝义锅炉爆炸9人遇难 企业主已被警方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孝义锅炉爆炸9人遇难 企业主已被警方控制

2010年09月24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4日电(任丽娜 张建益) 记者24日从山西省孝义市新闻办获得最新情况,阳泉曲镇运峰铝业有限公司发生蒸汽锅炉爆炸事故的企业业主及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23日19时50分左右,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阳泉曲镇运峰铝业有限公司发生蒸汽锅炉爆炸事故,导致锅炉房旁的化验室倒塌。

  事故发生后,孝义市迅速组织公安、消防大队、救护大队、医院及所属乡镇展开救援,至9月24日零时救援工作基本结束。经全面调查核实,此事故共有9人遇难、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24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带领山西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往医院和事故现场看望伤者,了解事故原因。

  张建欣要求千方百计救治好伤者,做好善后工作,彻查事故原因。

  目前,吕梁市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原因和责任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中。

  据悉,孝义市将加大对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尤其是对特种设备要展开全面清查,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