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暴雨洪涝灾区近九成用户恢复供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暴雨洪涝灾区近九成用户恢复供电

2010年09月24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王华 王小春)至24日上午9时,广东暴雨洪涝灾区近9成用户已恢复供电,广东电网公司表示,预计26日前可全面完成抢修复电。

  台风“凡亚比”带来特大暴雨致使粤西部份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中断。广东电网三天内累计线路跳闸799条次,目前除1条正在抢修外,其余线路全部恢复送电;86.07%的故障台区恢复运行; 87.04%的受灾用户恢复供电。

  其中:阳江供电局98.41%的故障10kV线路恢复运行;77.19%的受灾用户恢复供电。茂名供电局跳闸线路已全部恢复送电;89.71%的受灾用户恢复供电。

  24日上午,广东电网公司在茂名召开会议,明确下一步抢修工作要确保重点镇区、救援点、医疗机构等重要场所和用户供电。当天,广东电网公司从佛山、江门、湛江供电局分别组织抢修队伍和发电车、发电机等设备支援阳江、茂名供电局。

  据了解,阳江受灾最严重的双滘镇在通过调配发电车及应急发电机实现中心镇区全面临时供电后,现正着手开展复电工作。下午15时,阳江河口镇各条受损支线已全线恢复,三甲镇除3个台区未恢复供电外,其余线路均已恢复。还有三个镇的抢修工作也在按计划进行。

  由于灾区仍有部分道路未能复通,电力抢修队伍一时难以进入,供电部门正全力奋战争取26日完成抢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