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开展专项执法督查 保障广州亚运会环境质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环保部开展专项执法督查 保障广州亚运会环境质量

2010年09月27日 17:1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保障和改善第16届广州亚运会期间环境质量,环境保护部日前对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广西等四省一区的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执法督查。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今天(27号)向媒体通报了专项执法督查的相关情况。

  这位负责人说,督查组重点检查了粤闽赣湘桂四省一区11个地市跨省界敏感区域环境质量保障区,以及由广州亚运场馆城市及周边11个城市组成的广东省重点区域环境质量保障区。现场查看了22个地市30多个县的250多家企业、污水处理厂和10多个省际交界断面。主要督查了重点、难点、敏感、突出的环境问题,亚运环境保障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区域执法联动和应急响应工作机制的建立及执行情况。

  督查结果显示,广州亚运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成效显著。(记者葛方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