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参观澳“瓦拉蒙加”号护卫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参观澳“瓦拉蒙加”号护卫舰

2010年09月27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6日,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司令吉尔摩少将一行参访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海舰队三亚舰。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中新社湛江9月27日电 (记者 郭军)27日上午,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侯月喜少将登上正在湛江某军港进行访问的澳大利亚海军“瓦拉蒙加”号护卫舰参观。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司令吉尔摩少将在护卫舰上迎接侯月喜少将一行,并陪同参观。

  “瓦拉蒙加”号护卫舰舰长莱格中校向侯月喜少将介绍了该护卫舰舰载直升机的起降、海上航行安全训练、舰上官兵的饮食起居、部分舰载武器装备、舰艇驾驶室等方面的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侯月喜少将询问了“瓦拉蒙加”号在海上航行安全救助训练、舰艇官兵的伙食标准、武器装备技术性能和维修保养、如何保证舰载武器装备的发射安全以及对于现代信息战条件下如何保障电子通讯安全等问题。对此,澳方一一作了解答。

  “瓦拉蒙加”号是在结束对中国青岛的访问后,于26日抵达湛江某军港,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展开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中澳海军官兵还将举行甲板招待会和开展足球、拔河比赛等丰富的联谊交流活动。中澳两军陆战队员还将进行共同训练等军事交流活动。

  27日上午,在侯月喜少将参观前,部分中澳海军官兵分别参观了“瓦拉蒙加”号护卫舰和中国“三亚”号导弹护卫舰。

  “他们纪律很严明,也非常热情、好客。”谈到对中国军人的印象时,澳大利亚海军中尉Ben Hamond称赞说。而“三亚”舰副舰长董泽洪则表示,通过与澳军舰官兵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互信和了解。(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