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83个水陆检查卡哨“逢疑必查”安保亚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佛山83个水陆检查卡哨“逢疑必查”安保亚运

2010年09月27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9月27日电 (孙建驹 孙勇)广东佛山市将承办2010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和拳击两个比赛项目,为确保赛区安全,佛山警方结合佛山市亚运安保圈道路及主要航道的实际状况,在辖区内建成78个陆路公安卡哨和5个水路卡口,将在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广东佛山警方介绍,在2010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对进入经过佛山进入广州的车辆、船舶、人员和物品实施严密的治安检查,确保安全。

  据了解,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将于今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跳水馆举行,而拳击项目则在11月16日至26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

  为确保广州亚运会岭南明珠体育馆拳击比赛的安全,佛山市禅城公安在325国道路佛山段、季华路等主要路段建设了7个固定治安检查卡哨。

  固定治安检查卡哨由佛山市禅城公安5个派出所和2个巡警大队负责执勤,并根据亚运安保实战需要实行24小时上岗。警方将按照“逢疑必查”的原则,对进入佛山市禅城区的车和人员及携带、运输的物品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