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家园协会访京 致力为新来港人士提供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香港新家园协会访京 致力为新来港人士提供服务

2010年09月27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张蔚然)香港慈善团体新家园协会27日在北京拜会民政部官员。新家园协会董事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会主席许荣茂表示,新家园协会致力于为新来港人士提供一站式的优质和专业服务,协助他们适应和融入香港,并推动他们积极投入和参与香港的建设。

  访问团由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周俊明、香港中联办社工部部长张铁夫率领。据介绍,该协会的服务对象是从内地来港未满七年的香港居民、已经申请来港定居的人士和家庭(准来港人士)、持合法证件来港读书或工作的内地人士、合法在港居住的少数族裔人士。香港新家园协会旨在促进各阶层人士与新来港人士的沟通了解和团结合作。

  许荣茂在拜会民政部官员时表示,香港每年都接受大量新移民,新来港人士群体规模在不断增长,有的为家庭团聚而来,有的为毕业或职业发展而来,他们都需要尽快适应香港的生活,才能发挥潜能和动力。新家园协会的服务覆盖内地香港两地,涵盖从准来港人士的期待调整、适应技能训练,到新来港人士的社会适应、实际问题解决的一站式服务。新家园协会的服务重在社区发展、社会参与、网络支持、就业促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两地共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