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路况好于平日 今明高速路出城车流集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昨日路况好于平日 今明高速路出城车流集中

2010年10月01日 03: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邓杭)昨天是国庆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预想中的拥堵车流“失约”了。当天除了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房桥南北双向于早上7点30分至9点之间,受事故及车多影响行驶缓慢外,其他各环路、联络线及高速路从早到晚要好于平时,更远好于预想中的拥堵路况。交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高速路出京方向车流集中,市民出游尽量错开10点至12点的高峰时段。

  据了解,昨天的早高峰流量明显比前两天有所下降,时速20公里以下的拥堵路段最多也未超过40条,和9月12日前平时的路况基本持平。之后,预计的平峰时段车流和晚高峰的车流均未到来。交管部门分析,这和有些单位提前放假、有的市民出京游玩、有的外来人口回家过节,减少了车流有关,使京城交通拥堵多日后,重又回落到平时的水平。

  交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各个交通场站及周边道路,高速路、大型批发市场、大型超市附近也可能出现拥堵。针对节日期间自驾车辆出游增多的特点,全市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特别是30个重点保畅收费站,将加强管理力度。高峰时段,各收费车道将临时增加收费员,采取复式收费方式,减少车辆等候时间,提高车辆通行速度。

  3日至5日,车流主要集中在京承、京藏、京港澳高速公路以及这些高速路与环路相连的桥区。同时,远近郊景区、市区重要景点也会出现短时堵车。各交通场站周边会比较畅通;10月6日至8日,场站周边和高速路迎来客流返京高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