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气东送工程湖北潜江段突然泄漏 近千村民转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川气东送工程湖北潜江段突然泄漏 近千村民转移

2010年10月02日 11:4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7时许,“川气东输”管道(湖北)潜江市浩口段发生天然气泄漏,邻近的浩口镇西河村近千村民冒雨转移。

  镇政府负责人称,因为阀门发生故障导致天然气泄漏。市政府领导和消防官兵已前往处置。

  西河村农民杨智慧电话告知记者,他们的家离事故发生地只有500多米,当时在家里看电视过国庆,即闻到天然气异味。晚9时,村支书樊哲银通知村民转移,并明令不得抽烟。

  千余村民冒雨转移到两公里外的八支渠,半夜零时,气温下降,包括老人、小孩、孕妇在内的村民,举着伞在雨夜中苦候。(记者向清顺 特约记者关伯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