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价格将实行临时限价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舟曲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价格将实行临时限价管理

2010年10月02日 13: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舟曲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价格将实行临时限价管理,持有相关证明的车辆可免收通行费。

  甘南藏族自治州价格主管部门日前已接到《舟曲灾后重建价格监管工作方案》,这一方案由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工信委制定,目的在于规范舟曲灾后重建价格秩序,保障重建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这一方案,持有相关有效证明的重建物资运输车辆,在经过收费公路时,按相关规定免收车辆通行费。此证明由甘肃省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材保障组发放。

  方案还规定,甘肃省内各市州通过主干道路运往舟曲的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价格实行临时限价管理,每吨每公里运价不得超过0.5元。甘南藏族自治州区域内通过县乡道路运往舟曲的重建物资运输价格也实行临时限价管理,由甘南藏族自治州价格主管部门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根据当地实际制定具体限价措施,报经甘南州政府批准后实施。

  8月8日,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上千人死亡、失踪。目前,舟曲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重建工作正逐步展开。(记者朱国亮、肖正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