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京高速路拥堵有所降温 城区总体路况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出京高速路拥堵有所降温 城区总体路况良好

2010年10月03日 02: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9点,京津第二高速永乐站,出京车辆拥堵达五六公里长。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二天,比起第一天,出京高速路上拥堵有所降温,但京藏、京承以及京港澳三条高速路还是出现了车多行驶缓慢的状况。

  昨天早上,城区总体路况良好,甚至各大交通场站的路况也不错。旅游景点中,北海、景山门前路段以及动物园门前路段,香山路上山道路于上午10点至11点之间出现短暂的车多情况,但也很快得到缓解。相比而言,两大商圈周边的路况压力明显较大。其中,木樨园商圈影响到南三环木樨园桥东西双向辅路以及桥上南苑路北向南方向的正常通行,大郊亭商圈影响到东四环中段北向南的行驶。

  高速路方面,昨天最早开堵的是京港澳高速。受事故影响,京港澳高速从早上7点30分起至11点持续车多,但未达到前天的程度,只是在南五环宛平桥至杜家坎段出现了拥堵。中午之后,交通压力得以缓解。其他高速路在早上时比较畅通,但之后随着车流增多,京藏和京承高速也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