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新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

2010年10月03日 09:4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与新加坡共和国总统纳丹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新建交20年来,双边关系健康顺利发展。两国领导人交往密切,政治互信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也保持着良好沟通与协调。中方赞赏新加坡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中方愿与新方一道,本着和睦、协作、共赢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重点领域和标志性项目上的合作,推动中国同东盟关系和东亚区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共同开创中新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纳丹在贺电中说,20年来,新中关系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双方在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建立了牢固的友谊。相信新中关系将继续蓬勃发展,双方将不断开辟新的、富有创意的合作方式。

  同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就中新建交20周年互致贺电。

  温家宝在贺电中表示,建交以来,中新关系取得可喜成绩,促进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新两国应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掘潜力,推动双边关系达到更高水平。

  李显龙在贺电中表示,新中富有成果的关系是以互利为基础,并通过经济、政治、文化联系的不断深化而日益巩固。新方重视发展同中国的良好关系。一个稳定、开放、繁荣的中国对亚洲乃至整个世界都是有利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