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出访及远航训练编队抵澳大利亚达尔文访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出访及远航训练编队抵澳大利亚达尔文访问

2010年10月03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达尔文10月3日电 中国海军出访及远航训练编队3日抵达澳大利亚达尔文港,开始对达尔文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高悬着五星红旗的中国海军“郑和”号远洋训练舰和“绵阳”号导弹护卫舰徐徐驶进本次大洋洲五国访问的最后一站——澳大利亚达尔文港,澳大利亚海军北方司令部海上部队指挥官唐纳利、驻达尔文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近百人在码头列队迎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来。

  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到访达尔文。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海军副参谋长冷振庆少将一行将拜会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席部长汉德森、达尔文市市长索耶。此外,编队副指挥员、大连舰艇学院院长沈金龙一行将前往澳海军北方司令部会见代理司令奥马利。

  中国海军编队自7月30日起航以来,已经圆满完成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汤加、瓦努阿图、新西兰等国的友好访问。在结束对达尔文的访问后,编队将于10月7日启程返回祖国。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