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后青藏兵站部千人百车驰骋“天路”创佳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总后青藏兵站部千人百车驰骋“天路”创佳绩

2010年10月04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宁10月4日电 (樊厚东 何勇民)国庆长假期间,总后青藏兵站部所属汽车部队官兵千人百车驰骋在四千里青藏线上,执行进藏物资运输任务。

  青藏兵站部担负着驻藏部队近80%的物资运输,所属汽车部队每年至少上青藏线执勤9个月以上、10多次翻越海拔5200多米的唐古拉山,源源不断地将各类物资运抵西藏边关。进入10月份以来,青藏线气候变幻无常,风雪交加,冰雪路段增多,给进藏物资运输带来了很大难度。

  青藏兵站部部长翟振发介绍说,为确保国防物资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20多名师团领导和机关干部跟车上路,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运输一线的领导力量。行车途中,各级领导主动带领任务最重的车队,深入最危险的路段指挥,做到哪里有困难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险情就在哪里战斗,给官兵们树立了榜样。

  4日上午,某汽车团执行运输任务车队行驶至海拔4700多米的五道梁地区时,突遇暴风雪天气,柏油路迅速变成了冰雪路,数百台军地车辆被堵。带队的团领导带领机关干部步行探路,冒着狂风大雪,疏导交通,指挥军地车辆安全通过危险路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