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希望法方推动欧盟对华政策迈出新步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希望法方推动欧盟对华政策迈出新步伐

2010年10月05日 0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布鲁塞尔10月4日电 (记者 周兆军)中国总理温家宝4日在布鲁塞尔会见了法国总统萨科齐。

  温家宝表示,中法关系对中欧关系有着重要影响。希望法方推动欧盟在制定和实施积极的对华政策方面迈出新步伐。

  温家宝说,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法国的关系,赞赏法方希望与中方加强协调合作的愿望。双方要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拓展在贸易、投资、高技术、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密切在联合国、二十国集团等多边机制中的沟通配合,使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得到丰富和发展。

  萨科齐表示,中国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全球性挑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法方愿与中方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法中、欧中关系向前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